運動教育

我們認為運動不只是競技比賽而已, 運動就是教育,運動是教育的一部分,運動是成長的一部分, 運動是關於人生的課程。

在青少兒成長過程中, 運動教育是關鍵任務。 運動能夠創造多重的價值, 如鍛鍊體魄、砥礪意志、 提升心智、面對失敗、 健全人格、團結協作、 尊重規則、 確認目標與自我管理等等。

運動的真義

If You Have A Body, You're An Athlete - Nike founder Bill Bowerman

運動並不是職業選手,或是菁英選手們的專利,NIKE 創辦人 Bill Bowerman 曾指出,只要你有個身體,你就是運動員。

對青少兒來說,在成長過程中,「運動」是很單純的,往往是源自於自身興趣與愛好的選擇建立自信心的來源尋求社群認同的過程

運動除了健身,也能益腦。也愈來愈多研究證明,愛運動的孩子,記憶力、整合力和應變能力也愈好。運動養成的團隊合作、忍受挫折、耐心、領導等特質,更是人生不可或缺的技能。要培養孩子未來競爭力,就從運動開始。(研究:愛運動的孩子更聰明 - 天下雜誌

運動能夠帶來的絕對不只是競技場上的勝負,我們認為運動還能帶來許多的正面積極的影響,是成長過程均衡發展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運動與教育

運動就是教育,運動就是教育的一份。

我們同時理解,青少兒運動的這件事情,對家長們來說可能是感到焦慮的。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運動、才藝與課業的拉扯,擔心因為運動而荒廢了才藝與課業。

運動就是教育,運動就是教育的一份。運動教育應該要相輔相成,學校體育課不應該是都被借去考試或是補課的時間,又或是不讀書的小孩才要去運動,而是要讓運動與教育結合,成就更大的價值。

運動與教育不應該是二選一的單選題,不是在光譜的兩邊,它更像是一題申論題,在成長過程中運動與教育這個題目,兩個面向都要回答,因為我們衷心相信認為運動教育的均衡發展能夠成就更好的人,更好的自己。

逸啟飛從社區運動當作起點,積極向外延展,透過各地區開班,提供學員系統化的訓練、接續性的課程、高規格的賽事、凝聚的社群,期望能夠創造運動的價值,傳遞教育的意義。

成功的定義

我們的目標是努力下苦功。將你自己推到極限—無論在體力上、情緒上或精神上,從中得到的滿足感,就是你的獎賞。接下來,勝利通常是自然、難以避免的事。 - NCAA 傳奇教練 John Wooden

我們都渴望成功,父母們也都期盼著的下一代能夠到達到比自己更成功的階段。但倒底什麼是成功、勝利?NCAA 傳奇教練 John Wooden 發展出成功金字塔,對於成功有著非常獨到的見解,他認為「成功是一種心靈的平靜,當你知道自己已盡其所能地變成最好的自己時,你不只獲得了滿足,也從而獲得了平靜。盡我所能,就是成功。」

聯絡我們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是建議,歡迎聯絡我們,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也請您持續關注我們。

電話:02-33938113
信箱:service@empower.com.tw

Copyright © IMPACT Sports Education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