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IMPACT 逸啟飛

IMPACT 逸啟飛運動教育成立於 2019 年 12 月,為展逸國際企業集團子公司。我們相信運動就是教育的一環,並且致力於運動與教育的整合。運動與教育不應該是選擇題,不是在光譜的兩邊,它更像是一題申論題,兩個面向都要回答,因為我們衷心相信認為均衡發展的運動教育能夠成就更好的人,更好的自己。

IMPACT 逸啟飛從社區出發,專注於「社區運動」,建立青少兒運動訓練系統,提供高規格,系統化的訓練課程,配合專業教練,打造完整青少兒體育培訓生態系,幫助每位運動員成就更多。在持續不懈的訓練過程中,創造運動的價值,傳遞教育的意義,並且搭配數位科技,規格化與規模化,提供更完整的使用者經驗,數位轉型運動訓練產業。

IMPACT 逸啟飛已建立「EMPOWER 引爆籃球訓練」系統,並持續開發青少兒足球、棒球、路跑、體適能等其它運動專項,打造多樣化訓練體系。

我們擁有超過上百梯次的籃球訓練營經驗,每年都有超過千位以上的學員參與 EMPOWER 引爆籃球訓練課程。我們期許 IMPACT 逸啟飛不只是訓練出更好的球員,而是訓練出更好的人。

IMPACT 逸啟飛的理念

孩子們的每次失敗,我們都會陪伴著他們繼續完成目標。

許多孩子不愛運動,原因大多是從小在體育課中得到的挫折感,並沒有體會到運動真正的意義與快樂,屏除掉台灣深根固有的填鴨式教育,逸啟飛希望帶給你的是不同於 60 分及格的傳統理念教學,我們希望藉由運動帶你看到不同的人生。

打開窗戶、走出教室站在球場前,用正確的方式帶領孩子們運動,用不一樣的角度思考讓孩子透過運動去學習與課本上不一樣的知識。不單單只是看一本書學習,而是學習如何讀懂一本書。

在逸啟飛的球場上,學習的不只有傳球和投籃,而是夢想這道路上的企圖心、自律、品行、尊重,與良性競爭。我們教導的不只是運動場上的技巧,而是透過運動讓孩子體驗、嘗試、在運動的同時與夥伴建立的情誼、信心、團隊合作,團隊精神。教導在與他人對話的同時,學會靜下心來與自己溝通。

逸啟飛的教練用專業的教學以身作則,因材施教,用人生告訴你態度的重要性。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是只追求比賽的勝利,而是教孩子們學會設定目標,面對適時的壓力,並在追求的同時幫你克服艱難,不輕易放棄。

我們希望讓運動教育進入你我的人生,用輕鬆不隨便的方式,進入你我的家庭,傳達我們的運動教育。逸啟飛願意伴隨著你渡過挫折,透過運動帶來的快樂去了解如何學習。不用害怕面對失敗或挑戰,逸啟飛有專業的教練教導正確的態度,伴隨你繼續完成目標。

IMPACT BY THE NUMBERS

0+
累積超過 500 梯次的運動訓練經驗,包括主題性訓練營、常態訓練、個人訓練、團隊訓練、客製化訓練等。
0+
每年超過 3000 的訓練人次。
0+
每周超過 300 位學員參與訓練課程。
0+
近百位的專業特約教練師資。

IMPACT 逸啟飛的產品與服務

我們認為運動不只是競技比賽而已,運動就是教育,運動是人生成長階段中的關鍵任務。只要你有個身體,你就是運動員。

在青少兒成長過程中,運動也扮演關鍵角色,創造多重價值,如鍛鍊體魄、砥礪意志、提升心智、面對失敗、健全人格、團結協作、尊重規則、確認目標與自我管理等等。

IMPACT 逸啟飛的產品與服務目標是:打造自有訓練產品,全台各地開班,提供系統化的訓練、接續性的課程、高規格的賽事、深凝聚的社群(家長、學員、教練)。我們主要提供三個核心產品與服務

自有運動訓練產品

寒暑假運動訓練營

每年分別於寒、暑假期間進行密集訓練,並於全台各地舉辦

常態運動訓練

U16、U14、U12、U10、U8、U6 規律運動訓練課程,全台各地舉辦

主題式訓練營

以特定重點、特殊主題、短期強化的目標所規劃之運動訓練營

青少兒運動賽事

U16、U14、U12、U10、U8、U6 運動對抗賽、盃賽與聯賽

個人運動訓練

1:1、1:few,菁英選手的個人訓練

社群經營

社群活動

針對家長和學員,持續舉辦小型運動教育相關的社群活動與校園活動

教練培訓

培育新世代的教練,提升專業教學能力,專注於運動教育領域

教練講習

Train the trainer,經營專項教練網絡,培養更多課程研發能力

數位網路

數位內容

持續提供與運動訓練相關、運動教育相關的數位媒體內容,並且維運社群媒體

使用者線上經驗

提供使用者完整的線上歷程,維運 .com,蒐集數據,建立線上資料庫

數位轉型

透過數位科技,規格化與規模化自有訓練產品,以及創造更好的使用者經驗

IMPACT 逸啟飛運動教育下的品牌

EMPOWER 引爆運動訓練

專注提供高規格、高強度、系統化的運動訓練課程,透過紮實的運動訓練,優異的教練團隊,創造優質的使用者環境與經驗,讓每位運動員更卓越。

IMPACT 逸啟飛的宣言

我們的願景

運動教育影響每個家庭、每個社群,與每個運動員
Sports education IMPACT on every family, every community, and every athlete.

我們的使命

幫助每一位運動員實現更多、成就更大
EMPOWER every athlete to achieve more.

我們的目標

成為華人社群中最值得信任的運動教育平台
The most trustworthy sports education platform in Chinese community.

我們的行為準則

Commitment 承諾

承諾的事情,答應的事情,就要盡力做到,成為值得信任的人。

Accountability 當責

勇於負責,把事情做對、做好, 為「最終成果」負「完全責任」。

Integrity 正直

做該做的事情,不取巧,不走旁門左道。

Kindness 和善

懂得尊重他人,待人從寬,對己從嚴。

Transparency 透明

資訊流通,不需要掩飾,不需要隱藏。

IMPACT 逸啟飛的價值主張

我們認為運動不只是競技比賽而已,運動就是教育,運動是人生成長階段中的關鍵任務。只要你有個身體,你就是運動員。

在青少兒成長過程中,運動也扮演關鍵角色,創造多重價值,如鍛鍊體魄、砥礪意志、提升心智、面對失敗、健全人格、團結協作、尊重規則、確認目標與自我管理等等。

對青少兒來說,運動是很單純的,往往源自於自身興趣與愛好的選擇、自信心的來源、社群認同的過程;但對家長們來說,對於青少兒運動這件事情,他們是焦慮的:

  • 運動、才藝與課業的拉扯,擔心因為運動而荒廢了才藝與課業。
  • 尋找專業的師資、系統性的訓練、適合與安全的場地。
  • 尋找值得信賴、好口碑、具公信力的運動培訓機構。
  • 尋找正確的訓練,能協助小朋友變得更好,見證進步的過程。
  • 尋找優質的訓練感受,更完整與細膩的使用者經驗。

我們從社區運動出發,我們認為運動就是教育的一部分,運動教育應該要相輔相成,學校體育課不應該是都被借去考試或是補課的時間,又或是不讀書的小孩才要去運動,而是要讓運動與教育結合,成就更大的價值,從社區運動當作起點,再積極向外延展。

運動與教育不應該是選擇題,不是在光譜的兩邊,它更像是一題申論題,兩個面向都要回答,因為我們衷心相信認為均衡發展的運動教育能夠成就更好的人,更好的自己。

我們期盼 IMPACT 逸啟飛能夠解決家長們(客戶)的焦慮,成就小朋友們(用戶)的期望,透過數位轉型,提供更優質的使用者經驗,也希望能在運動產業的生態圈中,扮演著加速器的角色,幫助教練(夥伴)創造更多價值。

專業教練培訓

探索教練
進行公開投放履歷,篩選過後進行面試以及試教
簽約認證
了解引爆教練團隊相關任務之權利義務
短期培訓
3 周短期培訓讓教練了解引爆教練團的目標與教學教材教法
長期培訓
2 個月長期培訓後正式上線
正式教練

聯絡我們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是建議,歡迎聯絡我們,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也請您持續關注我們。

電話:02-33938113
信箱:service@empower.com.tw

Copyright © IMPACT Sports Education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